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召开首届科研成果展示交流会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973

    为汇聚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发展成果,展示中心建设成效,2014 年由苏州大学牵头,联合各协同单位建设了协同中心展厅并已投入使用。为使展厅更好地展示协同中心的科研成果和协同效应,2015 年5 月14 日下午,中心召开了首届科研成果展示交流会。
    成果展示交流会汇聚各协同单位的科研成果展品共计63件。各协同单位通过实物展示、视频及PPT 等形式对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交流会邀请了各协同单位专家对参评展品进行了评价打分。
    此次交流会的参与情况将纳入协同中心的年度考评,届时将综合考虑各协同单位专业中心成果展品的数量和质量,在年度考评时予以加分。
    协同中心首届科研成果展示交流会较全面的展示了各协同单位的主要科研成果,对协同中心的科研产业发展、协同提升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