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园艺工程技术中心年度中期工作汇报暨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1217

2015717日,现代园艺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5年度中期工作汇报暨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心牵头学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现代园艺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巫建华,学院副院长曹仁勇、南京农业大学侯喜林教授、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滕应研究员、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陈永生研究员、江苏农业科学院赵密珍、赵统敏研究员以及中心管理部门人员、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巫建华院长与侯喜林教授为中心研究生工作站揭牌,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遵循了资源互融、人才共育、平台共建、文化互通、成果共享的协同创新理念,对中心科研工作将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中心特聘专家分别代表各创新团队对上半年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科学规划。与会专家对“创新机制体制,加快协同创新” 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对本中心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中心主任巫建华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心发展规划和任务进度安排,强化绩效管理,确保中心有序运行;规范协同创新中心各方面的工作,创新机制,破除障碍,深化合作;协同体要全方位支持中心改革发展,加快创新成果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