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南通大学举办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1219

2015715-17日,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中心牵头高校南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东南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南通大学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近13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顾晓松教授做主题报告,中心各协同单位推荐了22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做口头报告交流,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阐述和展示,研究生们围绕共同感兴趣的神经再生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热点技术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专家进行了点评,论坛评选了优秀报告论文,并颁发证书和奖励。

此次学术论坛为中心各单位加强学术和技术交流,进一步协同创新研究生培养,搭建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