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季翔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顺利开题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604

近日,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季翔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地下中庭空间热湿环境多因素耦合作用机理及调控方法》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参加开题会的专家有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科技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林波荣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标准处前处长、龙信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程志军教授,课题负责人季翔教授主持开题会,课题组成员黄建恩、田国华、段忠诚、陈志东、顾贤光、王东、刘朋等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开题会。

开题会上,顾贤光老师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与技术路线、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研究经费预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程志军教授就研究载体选择给予指导,他提出要对研究范围进行了合理的限定,对课题实施提出了建议。林波荣教授从整体到细则对课题给予建议,提出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的调整方案,指导测试和试验方法,保证课题研究的顺利实施。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和建议,并就课题实施问题和疑惑向专家进行详细咨询和交流。

最后,季翔教授对专家的建议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课题组成员充分吸收专家的建议和意见,高质量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