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905

  

20181016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董传民主任、产业管理处周先景主任、产业管理处吴学魁副主任、建筑工程系赵骏副主任、现代纺织技术专业王兆红主任、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孙清荣副主任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刘海波副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季翔主任、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方桐清处长、解恒参副处长,协同创新中心田国华老师、王东老师参加了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由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方桐清处长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科研管理、平台建设等情况向来访老师做了介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董传民主任将来访目的及团队成员做了介绍。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田国华老师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过程、管理机制、取得成效向来访老师做了汇报。协同创新中心季翔主任将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及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向来访老师们做了分享。

会后,就科研平台建设、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

合影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