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建设发展模式与技术路径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857


2019320日,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牵头单位、中心主任季翔教授作为第三课题负责人参与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村镇建设发展模式与技术路径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处长王峻、项目专员朱浩、流动专员张志伟和张志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调研员姚秋实,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英、科技质量部主任李宏、主管陈志萍,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科研管理部主任孙金颖、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娄霓主任和张磊副主任、财务部科研经费主管朱辰,项目参与单位中国矿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60余名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科技处刘志坚处长,中心田国华、王东老师参加了启动会。

在启动会上季翔教授汇报了“绿色宜居村镇建设评价体系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实施方案。课题主要围绕我国村镇建设评价体系、评价软件平台及管理系统、垃圾治理和生态修复技术体系展开研究。

项目开题会现场照片

课题组参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