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办的江苏省建筑师学会2019年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1439

20191213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在连云港国信云台大酒店召开年会。学术年会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江苏省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办,连云港市土木建筑学会、连云港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上海匠人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长三角建筑学会联盟支持。来自江苏省内外500多位嘉宾、建筑创作专委会委员、青年建筑师分会委员、女建筑师分会委员等代表共襄盛会。

会议期间,举行了2019年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评审。本届建筑创作奖共计收到来自省内各设计企业、高校的参赛方案450余项;评审出公共建筑类共118项、居住建筑类共18项、旧建筑改造(含遗产保护)共18项、城市更新共10项、乡村建筑共16项。

大会开幕式上,连云港市领导致辞,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领导讲话,建筑师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季翔教授宣读了第十三届“建筑创作奖”表彰文件,随后,进行了“第十三届建筑创作奖一等奖证书”的颁布。本次会议的学术交流环节以“创新城乡设计,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邀请了各位青年建筑师委员进行了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的成功举办,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开始关注城乡设计问题并投以极大的兴趣,美丽乡村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时提出的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等具体要求,同时,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也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a99b01af8302852bbc7a1ea4cab37.jpg

中心主任季翔教授主持会议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24183003

大会合影

说明:0cf91c74ebd1e099d8bcc4e2860d0f8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