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协同调研及项目组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799

92123中心参加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村镇建设发展模式与技术路径研究”在石家庄井陉县于家乡第四次项目协同调研,来自项目牵头单位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承担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等14家项目参与单位的40余名研究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中心主任季翔教授作为课题三负责人参加镇政府座谈会,深度了解于家乡自然区位特点、村镇建设总体水平、建设发展瓶颈问题、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污染控制与环境保护策略、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配建、建设资金来源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后分别对于家村、当泉村狼窝村、水窖村高家坡、南张井村进行了深入调研。

923日,项目组召开了项目组年中工作会议,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经项目组研讨,对各课题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会人员合影

镇政府座谈会

项目组年中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