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以优秀等级通过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建设期绩效评价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872


近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公布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建设期绩效评价结果,中心以优秀等级通过了绩效评价。

中心是2014年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第二批协同创新计划建设项目。中心坚持“立足一线建造技术、高水准、有特色”的建设理念,围绕江苏省“两聚一高”发展战略,汇聚各协同单位的优势资源,强化制度引领,在协同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上争做示范,不断优化创新组织模式;围绕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领域,强化产业引领,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争做表率,培养技术与管理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产品;围绕建筑产业发展难题,强化创新引领,争创省内领先、行业一流的协同创新基地,为我国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中心将认真编制第三建设期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中心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贡献。